Posted by: meh | May 28, 2016

尖沙咀 – 銀座大倉日本料理 (ginza okura japanese restaurant)

4月7號星期四,想破腦袋才決定再去吃越南豬排飯…但倒閉了 (是我帶賽嗎?)。當下的打擊還真是讓我手足無措,茫茫然抬頭看附近冷清的街道–就賣車賣衣服的店,走回頭路的時候瞥見日本料理的招牌,立即衝上去!

IMG_2813 IMG_2814 挺精緻的佈局,我點了野菜烏冬 $121 (10%服務費),不錯吃只是不飽而已。

大概是太冷門的時段,我的烏冬端上桌之後,背後總有股從廚房穿透到我頸子的目光…應該是主理這烏冬的廚師吧 (我只能這樣揣摩監視客人吃東西的理由)!我確定吃這碗烏冬有2/3的時間都被注視著,所以我用有生以來吃熱食最快的速度急急吞掉這烏冬 (我是可憐的貓舌阿!),味道其實很清爽可惜享受時間太短了。


Leave a Reply

Categories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