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ed by: meh | May 22, 2016

尖沙咀 – lady m

為了讓母親大人也品嚐不錯吃的伯爵茶千層蛋糕 (earl grey mille crêpes),我預訂了一個6″ 的($480)小試牛刀,專誠安排在星期四上課前取蛋糕。作為一個高貴的品牌,前一天我已經收到溫馨提示取蛋糕的電話 (當中有無限個未接來電)。3月31號星期四當天的早上,我收到一個自稱是lady m的男生電話,他很焦急地跟我道歉,說我訂的蛋糕表面有瑕疵,能不能寬容地接受他們換一個9″ (原價$750)的蛋糕解決事情。我略微遲疑 (因為保溫袋放不下9″阿!),但也很樂意接收免錢的3″安排 (這是一定的吧!)。

掛電話的一刻,我在班上的群組講這個故事,假如想吃蛋糕的同學請自備餐具。大家對突如其來的蛋糕很高興 (很多同學上課前也來不及吃飯),當他們後來知道是lady m…整件事變得很不可思議,尤其是竟然有人閒時花幾百塊買蛋糕吃。剛處理好免費的蛋糕部分,這高貴的品牌又有一位女生打電話內道歉,原來是講同一個故事,看來這品牌不是普通的認真,現在我很清楚那幾百塊的錢花在哪了!

IMG_2782 IMG_2783 9″蛋糕的重量真不是開玩笑,我從海港城汗流浹背搬運去尖東…我以後也不會幹這傻事。


Leave a Reply

Categories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