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ed by: meh | May 16, 2016

2016 丙申猴年窩在家嘆世界.8

飄忽不定的春季想來不來的樣子,但這2週的濕度連人也會發霉般難受。奇怪的是濕度越高,我的喉嚨越不舒服,喉嚨腫脹得聲音也變了,但除了咽喉不適又沒有其他感冒病徵。有天下班落大雨,我仍然專誠衝去葵芳藥房買消炎藥 (快速消3清膠囊)$45。吃了沒怎樣改善已經很苦惱,還給阿美搞笑的亂說…不過我覺得她應該不知道感冒是怎樣傳播。

DSC_4058

後來小俏和姊姊說是因為身體裡面的虛火都上升的緣故,姊姊還帶我去刷火鍋 (怕我不夠熱氣的樣子),順便買感冒清熱沖劑@北京同仁堂6包$20。這是一個挺神奇的過程,舒緩了喉嚨的同時,濕度開始回復正常,就這樣上集的喉嚨痛,沒有變成下集的感冒,不過在當中,我開始明白無論阿美升職或是懷孕,對我是百害而無一利的,看來真的要為自己準備一下。


Leave a Reply

Categories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