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ed by: meh | April 13, 2016

2016 丙申猴年在公司捱世界.1

3月24號星期四,功課期限的壓迫感,令我不惜在上班時偷偷把功課拿出來修補趕進度。這應該是第一次對功課追求質量,前所未有的認真程度感覺很陌生,我還一直懊惱之前浪費了太多時間在一幅我畫不好的畫。看著眼前2份功力截然不同的畫,我很驚訝自己的執著,也有點愧對gucci的雜誌相…其實真的可以畫得更好。

IMG_2750 成品的靈氣完全超出我想像,甚至越看越不敢相信她是出自我的手

IMG_2754 我挺喜歡這相片的氣氛,所以很自責只給了她3個晚上的時間

IMG_2765 IMG_2756 能夠激發我認真對待功課的心態,應該是班上有聰明又勤奮的同學–窗花同學是卯足全力處理每一份功課的可怕角色。不是較勁 (較什麼鬼…人家學繪畫幾個世紀了,我只學了8堂阿),純粹是明白他的程度已經讓導師把標準提升,對其他學生的功課要求會變得不一樣。懂得生存道理,要切合評分準則,平庸如我自然要發揮小宇宙阿!


Leave a Reply

Categories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