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ed by: meh | April 10, 2016

尖沙咀 – 清進洞韓國餐廳 (cheong-jin dong korean restaurant)

下午6點,乍暖還寒的3月令我很想吃暖烘烘的東西,在路上突然看到這裡的招牌,沒有多想就走上去。這是一個非常奇怪的時段,我的出現只會令餐廳的人你眼看我眼,但他們的反應很快變得笑容可掬地招呼我坐下。

IMG_2739 IMG_2740 IMG_2742 海鮮石頭鍋飯 $111 (包含服務費),服務生很貼心,在我將近吃光之前,免費送我一碗蘿蔔湯。最近我都很習慣安靜地吃晚飯,這裡的前菜味道普通,但石頭鍋飯和湯也不錯吃…而且很飽。


Leave a Reply

Categories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