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ed by: meh | March 24, 2016

沙田 – 意八餐廳 (itamomo cafe)

2月27號星期六早上10點多才起床,正常要趕在11點前吃早餐…不過這餐廳的早餐是到11:25。我應該忘了帶魂魄出門,輾轉走到餐廳坐下點菜再看著眼前剛端出的早餐放空。在對面的另一位客人察覺到我的神情呆滯,好奇地叮囑不是我的早餐要跟服務生說一下,我錯愕地搖搖頭…就這樣跟這位萍水相逢的女士開始有一句沒一句的閒聊。我在香港不常發生這類型友善的遭遇,感覺既奇妙又有趣,偶爾這樣子放鬆心情真不錯。

IMG_2576 雜菌蕃茄湯通粉 $27 + 熱咖啡 + 吐司 $2 = $29,正如女士所言:大杯的熱飲跟吐司配這早餐超划算!


Leave a Reply

Categories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