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ed by: meh | March 18, 2016

荔枝角 – 三滝海鮮刺身丼專門店 (mitaki)

2月19號星期五,冒雨帶小俏去教會團契前飽餐一頓。話說我也是第一次在加班的指定食堂不買外賣,堂食的感覺挺新鮮。整間店子採用簡潔的日式木板裝潢,寬鬆的空間搭配柔和的黃燈,典型的上班族食堂格局。坐在高腳椅子上,看著對面認真工作的師傅並列,真是有日本食堂的臨場感,氣氛又有點像居酒屋般輕鬆!

IMG_2569 小俏的美味鰻魚飯 $88、我的不錯吃叉燒拉麵 $55、薯餅 $12。調味料、面紙、熱茶一應俱全,我怎從沒想過在這裡即製即吃呢?

IMG_2570 左邊:面膜和護手霜是阿拉阿雀的伴手禮、右邊:不好吃的蕃薯蛋糕和潤唇膏是小俏的伴手禮

小俏這個傻丫頭堅持請客,坐下的時候就跟我說她的同事一人去台灣旅行客死異鄉,台灣警察找不到旅客身份,唯有打死者手機的最近通話號碼到公司,她們才知道同事猝死的消息。我淡淡地笑說:我下次旅行會掛著簡單的個人聯絡資料隨身。


Leave a Reply

Categories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