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ed by: meh | March 18, 2016

尖沙咀 – 韓東子 (bbq brothers korean style bbq)

忽冷忽熱的2016年,2月18號星期四又有點小感冒,整個人變得很想喝湯。自從封住大廈正門裝修,我在後門出入時注意到嘉蘭圍 (granville circuit)有幾間安靜的小店。其中是我從沒看過裡面有客人的韓式烤肉店,下午6點多我毫不猶豫衝進去!

最典型的烤肉店裝潢、播放著k-pop mv的電視,加上沒有任何客人的異常寧靜,一下子踏進韓國的隨意門。突然有位坐在角落、貌似老闆的韓國男站起來招呼我,換著旅行的時候…我未必有膽量走進去。

IMG_7865 點了泡菜湯飯 + 服務費之類的 = $88,來回地獄又折返人間的經驗。

店裡共有4個人,韓國老闆父女+講韓語的外籍幫工+我。我隨便選了座位、隨口用了英語 (其實沒可能不會講廣東話)、隨即點了食物。湯和飯到的時候,我有個衝動想把白飯直接倒進湯裡拌勻 (像韓劇的吃法),但理智制止我…還叫我先嚐試味道。我生硬把湯送進嘴巴才醒覺到女生直覺的可怕…非常酸辣的泡菜湯,簡直感覺到有滴汗在臉龐滑下+小丸子那3條直線。

這大概可以形容為極度韓國家庭的味道、不經修飾的道地風味,但絕不適合開店…尤其在香港。誠然,烤肉店的烤肉應該是比較可靠,眼前4款小菜的薯仔也不錯吃,誰叫我在烤肉店點韓國料理!!


Leave a Reply

Categories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