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ed by: meh | February 21, 2016

荔枝角 – 潮濠城酒樓 (hover city chiu chow restaurant)

1月25號星期一,話說有一位在附近工作的客戶跟我很投緣,我一直婉拒她的午飯邀約。這天心血來潮而且沒有帶午餐,所以決定跟她來個世紀見面,地點是我工作兩年還沒踏足過的茶樓。

IMG_2520 上:不錯吃的蠔仔粥、下:魚蛋粉

IMG_2521 很乾的豬肚燒賣、普通的叉燒腸粉、春卷

IMG_2522 上:好吃鯪魚球、下:還不錯的豆苗餃

午飯時間一到我就衝下來點了8款食物,我這驚人的舉動舖到桌子差點不夠位置放。這商場的3間茶樓以這裡水準最高,款式多而且滿好吃。還好我的肚子爭氣,只需要帶走鯪魚球而已。2人飲茶$3xx,客人原本是打算請客,但我點了那麼多東西真的不好意思勒!我會記住這裡的份量下次不用點太多。


Leave a Reply

Categories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