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ed by: meh | February 21, 2016

尖沙咀 – 廣東燒味餐廳 (guang dong restaurant)

我愛吃住家飯的最大原因應該是不用動腦筋!母親大人給我什麼我就吃什麼,總好過要我抓破頭蓋死掉幾百個腦細胞去想每天的3餐。1月28號星期四,對尖沙咀晚餐越來越沒有靈感的我,沿著金馬倫道 (cameron road)一直走,驀然發現茶餐廳!

IMG_2524 海南雞飯 + 凍檸茶 = $51,雞不錯吃但飯很難吃的組合,我的心情隨之而變得複雜

這茶記的路線有點像遊客去的飯館,有免費無線網絡 (wifi),店內有一個玻璃房間註明收服務費。要不是眼前的電視在放香港電視劇,我是覺得自己不在香港耶!


Leave a Reply

Categories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