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ed by: meh | January 31, 2016

荔景 – kk正宗印度餐廳 (kk curry kebabs indian restaurant)

位於老人村的印度餐廳深得我心,我不得不定期吃美味的羊架!12月28號星期一,跟嗡嗡和阿甜&她的小女兒再吃羊架!

IMG_7819 這次的擺放加了心思耶!

IMG_7820 上面的咖哩雞沒什麼特別,但下面的白汁腰果羊非常不錯!

IMG_7822 IMG_7821 酥餅是一定好吃勒

3大1小的晚餐才4百多,阿甜的小女兒十分有趣,大概平常沒有人陪她玩,纏住我玩鬥獸棋…但其實她不會玩,有點像小時候的我耶…希望她長大了不要像我這麼自閉就好。


Leave a Reply

Categories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