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ed by: meh | November 19, 2015

美孚 – 銀杏館 (gingko house)

阿甜 + 嗡嗡 + 我 = 一個奇怪的飯腳組合,最詭異是邀請我阿!雖然我對世事不聞不問,但也知道嗡嗡所屬黨派的頭號敵人–就是我嘛!11月6號星期五下午6點多,我帶她們到這隱世餐廳,才發現晚上非常熱鬧,2層也有長者樂團載歌載舞,全場爆滿。

點菜後嗡嗡俐落地說阿美跟她沒什麼交情…雖然開宗明義地確認立場是很重要,但我被嗡嗡那乾脆釐定界線的堅定嚇了一跳。誠然,她的爽快讓我更坦白,反正幾乎是整家公司的所謂同事對我不爽,而在這裡2年的我是沒什麼可以輸的人,哪還怕啥?經過這頓晚飯,至少是確認了我不用再浪費氣力讓所謂的同事改觀,而且千萬不要再努力工作,原來這樣只會令自己更惹人厭。

IMG_7736 每位+$28可以享用沙拉、湯和糖水的自助餐

IMG_7738 肉眼牛排挺好吃

IMG_7739 嗡嗡點的大蝦帶子意粉也不錯吃

IMG_7740 我點的柚子醬豬排,豬排比我還要乾,但柚子醬很讚!

3人晚餐$2xx,主菜都不會有飲料,所以我們另外再點。價錢證明這裡的優雅不是假的,氣氛很好,而且食物滿可口。這晚上有2位壽星女慶生,樂團帶領全場客人為她們唱生日歌,挺有意思耶!而我收獲更加豐富,一頓飯令我認清方向,好好構思一下怎樣鞏固我這不知不覺成為負面話題人物的實力!


Leave a Reply

Categories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