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ed by: meh | August 28, 2015

荔枝角 – 原味屋 (taste house)

我在公司剛好當了2年的怪人,為了配合環境而盡可能把存在感降到接近零的那種透明人,但越故意低調越顯得突兀。要說這裡有什麼不好?那大概就是我…怎樣看也只有我是格格不入阿!在我幾乎已經習慣這裡本末倒置的作風,只希望女俠們可以放過我,饒我一命的狀態下…3月接替阿愛姐的新接待員阿甜,竟然是正常人!

8月3號星期一,第二次跟阿甜外出午飯,感覺我終於有呼吸空間的辦公室生活了。

IMG_2188 第二次在這餐廳吃午飯,荔枝角$48的午餐能吃飽已經要鼓掌,所以味道偏鹹,意粉不熱是很合理的!而且3個小時後肚子餓,我一點也不驚訝。


Leave a Reply

Categories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