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ed by: meh | July 31, 2015

荔枝角 – 譚仔雲南米線

7月15號星期三,原本是打算去深水埗或尖沙咀一趟,順便吃晚餐,但發現下班已經是差不多8點的情況…我唯有乖乖去公司樓下覓食。自從第一次跟阿雲他們來這裡吃晚餐,我知道這是我吃過最爛的譚仔,所以在這差不多2年的時間裡,絕對吃不超過10次。這晚上我抬頭看了麥當勞一眼,真的打從心底有千萬個不願意。我屈服了。

IMG_2175 6年前第一次吃譚仔點的酸辣綜合米線,搭配依舊、價錢全非…從$42漲價到$55,看湯的顏色已經知道變的不只是價錢,還有反比例的難吃吧!


Leave a Reply

Categories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