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ed by: meh | July 31, 2015

來自台灣、日本的伴手禮

6月的時候收到小游的日本伴手禮:

DSC_6716 不可能討厭的軟綿綿羊和焦糖安眠茶

7月的時候收到da在台灣和洋子在日本買的伴手禮:

IMG_2167 洋子帶了東京蕉的小餅乾作上課的茶點

IMG_2179

(1) da買了好用的保濕面膜

(2) da說很好用,但大家還是沒開始用的清潔面膜

(3) 洋子在北角買來送我的腰果花布料…被我混在伴手禮合照

(4) 洋子竟然割愛她的寶貝史諾比給我耶!

(5) 日本的ucc咖啡,我已經決定帶去露營享受!

(6) 日本10円店的綑條…看到這個我更加怕去日本…

最近收到的伴手禮都很貼心,真心覺得自己很幸福勒!


Leave a Reply

Categories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