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ed by: meh | July 29, 2015

西貢 – 通記海鮮野味酒家 (tung kee seafood & restaurant)

我們在中午的艷陽照耀下終於抵達半月灣,這年往來的船票已漲價到$40。當大家像難民一樣擠進小船,在大海漂泊著,其實不難猜到沙灘早被人類攻陷,只是腳踏碼頭向遠處一看…人海,或者是傘海,卻是實實在在的嚇一跳。那密密麻麻的太陽傘(租金$100按金$100) 遍佈整個沙灘,我是覺得只有大海才有位置把我們的太陽傘插下去吧!

我們由12點到下午3點,對!就是太陽超猛烈的情況下自殺式曝曬 / 嬉水3個多小時。人多擠迫的沙灘應該不常見,但絕對不是好事!我2次投進大海的懷抱,都會游到距離岸邊不遠的浮台,第1次上岸時我突然皮膚過敏…很明顯是水質受污染。第2次我是繞到靠近大石的岸邊下水和上水,才倖免痕癢之難,想不到我還是可以繼續當人肉水質測試儀。

前前後後真正接觸陽光是在浮台上聊天,大約各半小時,已足夠把肩膀烤焦…穩穩聞到肉香就對了。被攻佔的半月灣一點也不好玩,在沙灘上看不到大海、在大海裡看不到沙灘,周圍好像只剩下人和太陽傘。我可不想以後再看 / 體會到這奇景,尤其是超級可怕的廁所,還有長年排隊的沖洗設施,所以下午4點前趕緊撤退,大家也急急回去市區上廁所。

DSC_6749 DSC_6760 烤肉前後

晚上7點陳總和標爺過來西貢吃海鮮,8人的晚餐每位$2xx,跟上次在流浮山差很多…就是差勁很多的意思喔!

DSC_6767 DSC_6766 DSC_6765

DSC_6764 DSC_6763

DSC_6762 DSC_6761

相簿@人海半月灣


Leave a Reply

Categories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