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ed by: meh | July 20, 2015

銅鑼灣 – 香巴拉 (the herbivores)

在人多擠迫的銅鑼灣浮游,其實是挺不要命的行為,就算我的活動範圍明明只是在希慎廣場裡面!但我這種宅女根本不敢想像 (亦都超出想像)現代都市人的生活模式:假日躲在商場享受涼爽的冷氣一站式消費。結果我模擬了半天,先從一碗拉麵開始,然後在瘋狂打折的gap店舖裡趁熱鬧。衝進去花了$450之後發現,其實我買的東西哪有打折阿!在蘋果店驚嘆著漂亮的室內採光設計,還有站在那簡約而通透的樓梯下…每一位抬頭往上看的男士,雖然我是穿著短褲,但忽然覺得那些眼光跟x-ray一樣放射性。我在上上下下的電梯、升降機之間跑來跑去,感覺就是這商場的東西都很沒趣,所以一股作氣直搗誠品!

我的精力在啃掉一堆旅遊書之後沒剩餘多少,泡在到處也是人的八、九、十樓,眼看著人跟書的數量好像差不多,我在幻覺出現前經過客似雲來的habitu,猶豫了一會還是不想喝這咖啡。我肚子不餓,但總要在休克前找個適當地方,所以我閃進黑壓壓的餐廳裡。

DSC_6718 辣鷹豆泥+羊酪硬麵包圈 (spicy hummus & feta bagel) $138

我在一個假日的菜單裡,憑直覺點了一碟有沙拉而應該值$138的食物。閉目養神直到食物出場!那是乾淨美麗的感覺,重要的是挺好吃!縱然那個比法國長麵包還要硬的麵包圈很棘手。我動手拿起來咬下去,也隱約知道食相很猙獰,加上不停擠壓著中間的辣鷹豆泥和羊酪,我實在不懂可以怎樣優雅,這大概是淑女課程的必修項目。完成後也不曉得是吃飽,還是嘴巴累了。


Leave a Reply

Categories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