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ed by: meh | June 21, 2015

荃灣 – 創意品味 (our pasta restaurant)

6月19號星期五下午5:45準時撤退,跟母親大人去敗家購物…之前,我們要吃牛排!在網路目測了一家感覺不錯的小餐廳,不過比想像中真的小很多。我以為是在商場中間的兩邊,所以一直走來走去,原來是在暗巷耶!

IMG_7586 IMG_7587 母親大人點了虎蝦+熟透的黑椒汁牛排 $98、我是帶子+7分熟的黑椒汁牛排 $98

這是非常家庭式經營的小餐廳,5張桌子12個座位。下午6點沒什麼客人的樣子,只有幾位貌似街坊的客人在吃東西聊天,母親大人和我坐在開放式的廚房旁邊,看來油煙沒有很嚴重。每人2片的小巧蒜泥吐司,我的奶油湯還好,牛排是有點過熟也不錯吃,看著滿滿的蔬菜感覺很好,意大利麵的軟硬度對我是剛好。誠然,這裡不會有驚為天人的美味,只是淡淡的家的氣味,但今時今日不是驚心動魄的味道已經是合格以上的程度,穩定素來也是令人再惠顧的主因,下次我再來的時候應該會點羊架吧!


Leave a Reply

Categories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