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ed by: meh | June 15, 2015

荔景 – kk正宗印度餐廳 (kk curry kebabs indian restaurant)

6月7號天朗氣清的星期日,勤奮的我抹了發霉的屋子半天,直到下午2點多我決定出門感受陽光…其實是去拿乾洗了的外套。

在耀眼的陽光照料下,我喘著氣爬到斜坡上的商場,無意間往右邊一看…哇!最接近藍天的停車場阿!我冒著曬乾的危險逗留在停車場一會,到後來覺得有滅火的必要…腦袋冒煙勒!

IMG_2087 太陽毫不費力地展示它的存在感!

差點是用蠕動的速度移到室內,我聽到毗濕奴 (viṣṇu)在呼喚著,所以我很自然推門進去。很詫異這裡會有一家印度餐廳,電視機正在播放本地新聞,餐廳只有一桌大約6位本地客人,看來是2個家庭的聚會。幽暗的餐廳裡面,老闆殷切地招呼我,我隨意挑了近門口的座位。

IMG_2085 印度羊肉炒飯 + 芒果奶昔 (mango lassi) = $108

在這如死城的舊區商場,有一間消費不便宜的印度餐廳,真的挺匪夷所思。啜一口東南亞最普遍的芒果奶昔,那濃郁的天然果糖真材實料阿!再接過新鮮的印度炒飯,用的是正宗印度米,搭配絲毫不減的香料,還有那慢慢擴散辛辣的刺激,這是很有趣的異鄉味道。我吃了兩口,老闆問辣度怎樣?我笑說原來可以再辣一點,他竟然收起炒飯再辣!我傻眼了…畢竟已經吃了阿…

我忘了問老闆加辣之後是什麼程度,下次直接點就好。


Leave a Reply

Categories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