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ed by: meh | June 3, 2015

佐敦 – 八盛屋

當我的手鐲還沒進行到一半的步驟,我的心思早就飛去午餐會吃什麼這課題上。carmen打算去佐敦取繡花鞋,我興致勃勃的說著要跟去!下午2點多抵達佐敦,carmen帶我遊覽她的地盤!

第一站:恒豐中心地庫ramen champion…吃午餐!!完全沒想到這裡竟然變成拉麵food court,而且已經超過一年以上,要在昂貴的香港這樣子的經營這麼久真不簡單。根據調查員carmen的資料,只有2個攤位的叉燒比較好吃,加上最近對蕃茄湯的偏執,來試一下有趣的拉麵吧!

DSC_6623 蕃茄湯配特濃豚肉沾麵 $95,很貴而且很鹹,生存真不容易…無論是他們還是我。


Leave a Reply

Categories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