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ed by: meh | May 31, 2015

荃灣 – 759車仔麵

我一邊啜著極度大杯 (alto)的黑咖啡,一邊撐到手毬課結束 (其實主要是跟carmen聊天避免突然睡著)。carmen會指導到完成半個手毬為止,她會把餘下半個手毬的材料包好,交給我回家慢慢做織女。下午2點,被黑咖啡消化掉整個早餐的胃部一直催促我要吃午飯,我在荃灣走來走去,竟然遇到759車仔麵!

DSC_6612 札肉、紫菜、豬紅米線 + 凍檸茶 = $37,連一向清淡的我也覺得這碗車仔麵沒什麼味道,而且份量太少了。

託759的福,後來我去了偉大的麥當勞,花$8.8買漢堡包…怎現在漢堡包也這麼貴…難怪$37也吃不飽咩…


Leave a Reply

Categories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