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ed by: meh | May 5, 2015

元朗 – 蓬萊咖哩屋 (shangri-la curry house)

雨嘩啦嘩啦不停地下,老師、da和我路經商場的bread n butter連鎖店,我們3人同時被櫥窗的連身裙吸引著,立即團團圍住仔細觀察。突然發現旁邊⋯竟然展示縫紉得極度差勁的外套在最顯眼的位置,我是覺得這程度的成衣不能賣這價錢勒!負責掛這外套的職員應該要充軍塞外。

繼續是da帶隊品嚐尼泊爾菜–先讓我去加德滿都 (Kathmandu)前了解一下吃的文化。這餐廳有一幅漂亮的壁畫,上面是名勝景點的地點,從畫裡面已經感受到當地的簡樸。誠然,在那裡吃東西根本不會這樣豐富,但3人非常滿足又愉快的晚餐$483,著實讓我更加期待在尼泊爾的所見所聞。

DSC_6518 DSC_6522 最左是da的香料奶茶 (masala tea)、中間是我的芒果奶昔 (mango milkshake)、最右是薑黃炒飯。

DSC_6519 不錯吃的烤雞

DSC_6523 好吃的海鮮沙拉

DSC_6520 烤雞沙拉

DSC_6521 咖哩羊

後記:4月25號星期六中午,發生讓人痛心的尼泊爾大地震,衷心的祈求福降受災的市民。


Leave a Reply

Categories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