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ed by: meh | May 1, 2015

自家制 – 燒烤晚會

下午3點的活動是團購燒烤食物,這次負責買菜是2位越買越開心的太太–資歷是1-3年。當這2位認識多年的太太們走在一起買菜,我才驚覺大家這些年來的改變,其實是順著人生的際遇殊途同歸。跟周遭的老朋友們比較才可以清楚看到心路的差別,他們正沉著地規劃自己的人生,而我還在雀躍地探索每一個階段,好像還沒找到自己的位置。

在春夏交接的期間,這晚上是主人家收爐的儀式,這超酷的燒烤爐將會休養到秋季。我是覺得已經挺熱勒!就算燒烤時偶爾灑落的雨水,也不足以讓我舒心地對著燒烤爐,難為主人家連續烤了兩個晚上,所以他們宣布下次輕食聚會好了。

DSC_6501 DSC_6500 累積2晚的燒烤食物,內容離奇地相似。真不好意思,我看到飽了一半,然後熱飽另一半。


Leave a Reply

Categories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