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ed by: meh | May 1, 2015

佐敦 – 阿摩咖啡 (amour cafe)

話說有天我專誠打電話去訂藍莓起司凍餅,老闆娘說最近比較忙,暫時接不到訂單,所以我留電話讓她找我。另一天我和老朋友們在瞎扯的時候,接到餐廳的電話說凍餅已經準備了。

4月8號星期三晚上7點,在文件和凍餅之間取捨,我丟下假期後的一堆工作衝出佐敦。熟稔地走到餐廳門口…有一堆人在等晚餐的座位,我走進餐廳,看到有位貌似是老闆兒子的生物,臭著臉的不可一世地站在廚房門口,知道我來買凍餅,卻硬要等正在忙的服務生招呼我,5-10分鐘後總算可以付款接走凍餅。

DSC_6505 藍莓起司凍餅$175,相信是新鮮藍莓打造成滿滿的發亮果凍再配合起司凍餅,那濃郁的藍莓味道一吃難忘,所以母親大人吩咐我趕快訂芒果口味回來。


Leave a Reply

Categories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