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ed by: meh | April 17, 2015

深水埗 – 綠林甜品 (luk lam dessert)

下午的行程是趕在5:30-7:30去威爾斯親王醫院 (prince of wales hospital)探病–姊姊大腸炎留院 (共5天,剛好就是整個復活節假期)。這天是第4天,可憐的她已經骨瘦如柴,還不給她吃東西3天,聽說她已經可以吃稀粥,所以我問她吃不吃糖水。

2年前姊姊和我在深水埗逛街,回家之前去了吃糖水。有趣的是那一次找不到松記,所以在綠林加減吃,湊巧沒有栗子露,我被迫點合桃露。這天重複了找不到松記的劇情,我又只看到綠林,唯有在這裡買外賣給姊姊。故事的後段改變了,我看到栗子露耶!人物和地點一樣,好像有種圓了殘念的感覺。

IMG_1955 蕃薯糖水$23 + 栗子露$23,其實味道不怎麼樣。

長達3天的飢餓感把姊姊折磨得完全豁出去,仍然吊著點滴的她堅持要吃蕃薯糖水,還說如果不給吃蕃薯,只喝糖水也可以,結果她差點連碗子也啃掉。栗子露是留給她半夜肚子餓的時候保命用,希望她健健康康、快快樂樂的回家吧!


Leave a Reply

Categories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