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ed by: meh | April 13, 2015

明信片 @ 奈良美智 (yoshitomo nara)

這晚上的主菜除了老鬼們的在灣仔話當年環節,還有前菜是先在金鐘地鐵站跟阿俐交收超貴的明信片 (6張$90)!

雖然說阿俐是在金鐘工作,但她一直幫我收集場刋,還幫我保險地先買明信片,重點是她跟我說所有展覽的情報阿!作為一個懶惰的奈良粉,非常感動~~~~

DSC_6459 我疑惑地凝視著這是不是我買過最貴的明信片,但下一秒我的眼睛除了看到漂亮,還是只有漂亮的女孩,我真的很愛那油畫質地的筆觸。


Leave a Reply

Categories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