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ed by: meh | April 3, 2015

沙田 – 越棧越式湯粉專門店 (viet’s choice)

3月14號星期六下午5點多,課堂還沒結束我已經急著要離開,就是為了運送行李箱給姊姊。我有預感:冒著生命危險帶行李箱去天水圍上課,除了會有被誤以為是水貨客的危機,再千山萬水地運送到沙田的結局…是姊姊最後也不會帶這箱子去旅行,而假如姊姊能夠機靈地預測結果,善解人意的不用我做傻事,那絕對不是我的姊姊。

晚餐請客大概就是我可以收取的快遞費用,所以到越南料理的連鎖店解決!這裡吃的是簡單的越南料理,感受的應該是越戰情況。整間店舖只有2位服務生招呼全部客人,在這繁忙的晚市,真的是一個打十個的悽涼境況,但面無血色的她們仍然很努力的工作,利害!

IMG_1904 IMG_1905 生牛肉河粉 + 蒸粉包

撇開人手不足,以每位$4x-$5x的晚餐價錢,看來這裡真的盡力了。

 


Leave a Reply

Categories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