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ed by: meh | March 22, 2015

荔景 – 嘉年華酒樓

晚上跟母親大人到茶樓吃飯,看見以前一起工作的男生拖著小女朋友買外賣,我在遠處打量著這10年沒見的人,想起10年前聽到關於他的所作所為,突然很認同相由心生這說法,請不要做壞事、也請不要計劃做壞事。

我對人品的潔癖一向嚴重,還以為在這公司、這行業打滾了一段時間會有丁點改變,原來我想多了,看著有些人我還是連話也不想說。

IMG_1897 還好沒影響吃飯的心情,這晚上的燒腩仔、bb乳鴿、炒小菜、響螺蟲草花湯都很不錯。翻著新買的皮革書籍,我的鬥志好像又燃燒了!


Leave a Reply

Categories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