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ed by: meh | February 7, 2015

深水埗 – cafe sausalito

1月31號,第4課休息的週六突然變得很珍貴,我毫不浪費把這天的行程排滿滿!早上10點多先到想念的深水埗逛街,下午剪頭毛!中午12點多,專誠拜訪大南街開業幾個月的咖啡店。

肚子沒有很餓,所以眼珠盯著菜單裡那5-6款食物,店員介紹吃這個蔬菜蛋小米飯+黑咖啡 (caffè americano) = $63。這個不屬於深水埗的價錢沒有令我很驚訝 (畢竟我的視線在那菜單上游走很久,這裡有更貴的all day breakfast),只有令我更認真審視眼前的食物和飲料。

IMG_1849 餐具很多指紋,我把刀子抹很久才用…$63原來會令很愛大排檔的我忽然有潔癖。假日的我對黑咖啡有強烈的渴求,想也不用想立即喝一口…超燙,沒什麼咖啡味道,連那觸動神經的香氣也很淡,很明顯不是我那杯中物。那個蔬菜蛋小米飯挺有趣,但咖啡一點也不有趣,可惜。


Leave a Reply

Categories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