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ed by: meh | December 13, 2014

荔枝角 – rústico

12月12號星期五,這年冬至將身在他方享樂的我晚上跟母親大人做節!去年在巴塞隆納 (barcelona)的每一餐幾乎都是西班牙海鮮飯 (paella)和西班牙水果酒 (sangría),現在我只是很懷念意大利每一餐的麵食(pasta)。

DSC_2083 在公司附近一家感覺很好的西班牙餐廳,卡蚊也極力推薦~

DSC_2084 我點了半瓶 (jar,約3杯)的西班牙水果白酒版 (sangría blanca) $140,還有西班牙海鮮飯 (paella) $165

DSC_2085 不是脆卜卜的廣東式烤乳豬 $295,但挺好吃咩!

我點了2個主菜+半瓶水果酒,先看份量再決定要不要點其他。這裡的水果酒不錯喝,但海鮮飯味太濃,而且飯太軟。我們用餓鬼的速度ko了海鮮飯,然後乳豬隆重登場!但母親大人吃第一塊乳豬肉的時候,喝醉了…她跑去廁所吐的時候,只剩下我呆呆地看著她的杯子,估計她只喝了4口 (不到半杯)的水果酒。母親大人吐過比較清醒,說想吃麵包…所以我們吃過主菜後再吃前菜…

DSC_2087 DSC_2086 蒜頭、蕃茄、橄欖油的吐司 $42原來非常好吃!服務生介紹先用蒜頭塗滿吐司,然後到蕃茄,再蘸橄欖油…超棒!不過蒜頭別塗太多,很辣的。

2人搞笑的晚餐$706,見識到只喝幾口水果酒就醉倒的母親大人,我笑翻了。


Leave a Reply

Categories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