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ed by: meh | December 7, 2014

深水埗搜尋1小時

任務:買皮革做背包肩帶,但只有1個小時,所以集中在大南街碰運氣。這天我由深水埗一無所得地走到太子,再從太子不服氣地回到深水埗,皮革在呼喚我!

IMG_7422

左:aurora leathercraft紅色皮$120

中:aurora leathercraft啡色皮$100

右:利達腰帶 1″ 紫色牛皮帶$80

其實我不太喜歡aurora leathercraft老闆的傲氣,但我真的有遇到喜歡的皮革,而且比阿里皮藝 (alri star)放在門口那塊十字紋便宜。好吧!我放下成見跟他殺價,哈哈哈!他變了…竟然爽快減價。走過2間舖位,看到很多染色牛皮肩帶,應該是大南街最多顏色選擇的肩帶,我乾脆買2條1″紫色,省力氣裁皮。


Leave a Reply

Categories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