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ed by: meh | November 4, 2014

29 sept – 24 oct., 2014

10月11號星期六,收到相機沒有存貨這消息,有點無言,畢竟掛在嘴巴1個月了…真是波折重重。下午是最期待的南意茶會,意味著假期倒數中!這次唯一新加入的是莎拉表妹小文,看著大伙熟悉的臉孔,原來那種安全感已經在冰島偷偷發芽。我提及天空之鏡,龍友熙立即以馬丘比丘回應,看來此行也不遠矣,這默契真不錯。下午5點多,心裡仍然是記掛著相機的事情,還是決定到旺角碰運氣。

人生很奇怪,在跟熊先生拍拖的時候,我很艱難才可以從人群中認出他,經過尖沙咀的時候,會希望遇到他。現在不依戀這感情了,卻在街道轉角處遇到他,他沒看見我,我也沒打算讓他看見我,這就是世上最遙遠的距離。

10月18號星期六,首要任務是打探相機情況,旺角店回覆要在下週三、四才有貨,真是緊張刺激。下午2點多,按照行程是先殺到深水埗鴨寮街,然後再去家興超市。我在熱鬧的鴨寮街左穿右插,發現最新式的排蘇是有USB插頭!我買了一個3尺電線4位排蘇+2位USB才$75,隨即鑽上去家興,買了一些速食品和薄荷糖。

下午4點我在灣仔現身,去接收莎拉的行李箱之前,先買gopro hero3的代用電池$120,不貴阿!速戰速決的拿了26″行李箱衝到地鐵站,拍了八達通才發現閘口容不下這高大的行李箱,我立即拍它拖到玻璃門那邊,再從裡面把行李箱撥過來,幸好有好心的婆婆幫忙推過來…我也不好意思阿…

10月20號星期一,正式踏入倒數一週階段,好漫長阿!工作還沒告一段落,而旅行物品也沒準備妥當。忐忑不安但又充滿期待,飛的日子快點來吧!

10月22號星期三,旺角相機店完全不打算做我的生意,所以下班直接去之前的旺角百老匯連鎖店,就是貴$500也沒差!結果在裡面玩了1小時,店員原本打算推銷其他牌子,但我意外地堅持己見…因為真的很漂亮。

IMG_7381 身邊幾乎所有人也反對買的nikon 1 J4 $3990 (32gb micro sd card+2顆電池+保護貼紙+不會用的小腳架+沒用的相機袋),漂亮就夠!

10月24號星期五早上7點已經爬起床收拾行李箱,回到公司不過魂魄幾乎沒集中在工作上,硬把精神凝聚在文件、電郵上。下午6點多,好不容易等阿雲有時間交接工作,無驚無險回家吃晚飯,洗澡後趕緊出門跟團友們會合去!

IMG_7380 在出發前一天獲派發日本展覽會的公司贈品:保溫腳丫襪子和枕頭套,剛好有用,感覺真奇妙阿!


Leave a Reply

Categories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