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ed by: meh | September 14, 2014

2 sept – 15 sept., 2014

9月2號星期二,聽說業界普遍生意淡薄,我也不敢周圍說自己做到反肚,唯有說做到翻白眼。連續2天也捱罵,沒由來發脾氣的、被罵後再找人罵的、自己錯誤還要祭品的…我人氣還真是滿分阿!聽說戀愛中的人常常唉聲嘆氣,我肯定是愛得非常轟烈的類別!

9月4號星期四,連續4天加班到晚上8點,但一週上班才5天,究竟我有沒有命撐到10月底的?昨天阿美問我有什麼工作需要加擔,她說她會跟阿雲說…就開發的部分阿!阿雲明明知道由去年年底到現在我一直兼顧的開發工作,是他不懂還是她不懂阿?1個月前我已經極力表達沒有文職幫工的痛苦,要善忘也有限度好嗎!每天我也有同一個想法:下週瘋掉,要不下個月瘋掉…南意,救我阿阿阿阿阿

IMG_1515 2014年的中秋節,卡蚊的小食部已經被百家月餅攻陷。拍這照片之前大家已經啃掉一個美心極甜五仁月餅,和東海堂油膩蛋黃豆沙月餅。

9月6號星期六,這週的總結是非常工整–工作5天加班5天。在我又想抓狂之前,我決定剪個頭髮換一下心情。在舊公司的時候,經常膽顫心驚,沒什麼脾氣,倒是會情緒低落;現在的公司壓力比較小,反而有很多事情會觸動我的神經,我好像越來越暴躁。以前我不太在意周遭發生的事情,畢竟自己的事也顧不了,奇怪的是在這裡喪失了我行我素的能力…是退化了?

9月7號星期日,聽說現在郵局都可以拿淘寶的戰利品!再忙再累還是想要買一下手作材料、工具,而且運費真的比之前便宜,連港幣兌人民幣匯率都好像變划算了!

9月8號星期一,早上凶狠的嚇住阿柏姊,下午4點多準時閃人!最近的神經繃太緊,我需要放鬆整個人。回家午睡、吃飯、看電視,無無聊聊的決定跟大帽山日出團去吃糖水,我不只要放鬆心情,還要放下工作、放下負面的情緒,須知道牛角尖不是一天鑽成的!

IMG_7301 中先生的頭馬–阿嬪充電回來的伴手禮!

9月11號星期四,不定期的組員聚餐設在阿比的飲食王國,這次是非常棒的泰國料理!重口味但不錯吃,看著旁邊3位小女生嘻嘻哈哈,忽然醒覺到自己是掛名的組員,從思考角度、說話語氣、工作方式、興趣口味…我一直忠實於自己的一套,何必勉強融入?歡樂的辦公室閒聊、個別的小圈子活動就是跟我格格不入,以後安靜的坐在一旁,繼續獨來獨往就好。工作狂加油!

9月14號星期日,距離創作比賽截止日期還有1個月,在早上做家務靈機一動,構思到開場白!但不知道有沒有動力完成,阿們!下午很努力的裁布,一邊記掛著淘寶送貨中的熨斗,一邊又很想買一台鈒骨機 (鎖邊、拷邊機)。沒有鈒骨機=不能做衣服,朝思暮想練習縫紉,但要等到年底花紅才可以滿足這非分之想。手縫合皮背包之際,心又想製作襯衫,下一秒在期待旅行,又記起冰島日誌還冰封著,再看創作比賽的截止日期倒數中,然後是明天要上班勒!一定要幫客人寄貨。一個人的腦袋可以裝多少東西?這樣子精神分裂其實是早晚的事情。

9月15號星期一,上午耳聞的小八卦令我終於認清了自己的孤僻,跟組員之間的鴻溝最少隔3代。我可以下定決心,不用曲意逢迎,順便當個貌似清高的修行者。 這是一個寂寞的城市,住在裡面的人都愛湊熱鬧。前陣子都在熱衷冰水挑戰,現在是分享感恩5件事,才剛瘋狂搶購手機,又同時兼顧煲六合彩,還要騰空為颱風海鷗加油!就算不多留一會,最少在明天早上才經過,沒有一天假期,半天假也足夠讓人感動。這是一個忙碌的城市,留在裡面的人不懂停下來,千萬不要風平浪靜,因為我們都寂寞。


Leave a Reply

Categories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