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ed by: meh | August 30, 2014

旺角 – mes amis

8月29號星期五,這晚上有個近乎即興的小聚會,晚上7點半的約定時間,我還在公司做到焦頭爛額。對加班差不多是習以為常的我,挺痛恨這種情義兩難全的景況。當時鐘踏到7點40分的位置,我也不得不起身閃人,畢竟在座都是相識十年的朋友。

一邊趕往朗豪坊 (langham place)13樓,一邊細想…我好像從沒來過這裡吃東西耶!有點大鄉里的感覺,這古怪建築物有13樓那麼高,但找不到升降機的位置,唯有硬著頭皮搭電梯,幸運是沿途有一堆sanrio的卡通人物陪著我。當來到12樓的時候,我開始有點懂這裡憑啥拿設計獎,那種空中樓閣的騰雲駕霧真是非常不錯。13樓是氣氛很好的另一個世界,就像把諾士佛臺 (knutsford terrace)複製過來,與他們會合才發現還沒點菜…真不好意思,加班的工作就是斷六親的原因阿!

IMG_7290

餓得快暈倒的我趕快和阿糖一起隨意點菜:田螺辣肉腸意大利麵 (esg & chorizo spaghetti)$128、雞豬牛串燒 (spanish skewer)$158、水牛芝士沙拉 (mozzarella salad) $88、肉拼盤 (cold cut platter)$148、海鮮鍋飯 (seafood paella)$178。

IMG_7291 IMG_7293 IMG_7294 IMG_7295

前菜主菜的上菜次序完全亂來、不點飲料就要經常叫服務生加水、regular份量很少、食物也不夠熱,千萬不要因為環境而有期望,只能暗暗慨嘆旺角就是這樣。

 

IMG_7296 歡樂時光 (happy hour) 到晚上8點,之後hoegaarden $79、stella $75,來這裡喝啤酒才是正道。環境原本很不錯,不過後來有一隊不知名的表演者在商場鬼叫,吵得聊天也要用大喊的聲量。

4人晚餐$1,113,撇開食物素質,這絕對是愉快的飯局,不過除了喝啤酒之外,我想不到會有再來的理由。


Leave a Reply

Categories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