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ed by: meh | August 8, 2014

荔枝角 – 波羅密素食 (paramita vegetarian restaurant)

下午3點回到義工的崗位繼續努力,大家埋頭苦幹、咬緊牙關熬到5點多,終於把工廠式的工作完成。4位臨時工廠女工可以收工,母親大人和我搭公車去到荔枝角…我才發現星期日的荔枝角跟死城真的沒兩樣。在公司樓下的商場只有茶餐廳和快餐店,連銀鏡店也沒開工,長沙灣道感覺同樣死寂。
最後抱著一絲希望走到所謂的新商場 – D2,這裡的店舖總算是正常營業,我們的肚子其實沒什麼空位,但仍然走到一家素食店吃點東西。

IMG_7203 沒有調味的十谷粥,簡樸的粥品就應該像這樣,很好!

IMG_7204 椒鹽茶樹菇,我是在菜單看到這麼有趣才點的,味道是意外的不錯,比中午吃的椒鹽白飯魚好太多,口感也挺搞笑。

IMG_7205 我們一致認為這個腐竹髮菜卷十分讚!

香港的素食店都是以素刺身、素肉等招徠客人,普遍欠缺新式的烹調方法。誠然,這裡也有仿肉味的菜式,但簡單的椒鹽茶樹菇、沒調味的十谷粥讓我很有好感,不是味道的關係,而是態度!2人晚餐$248.6,沒重口味而有趣的店舖,我覺得很划算阿!

相簿@香港仔遊記


Leave a Reply

Categories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