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ed by: meh | August 4, 2014

深灣 – 珍寶王國 (jumbo kingdom)

8月3號星期日又跟姨媽一起混,佩玲表姊和我半被哄半被迫的情況下當苦力。早上還沒9點開始半夢半醒的義務工作到中午12點…放飯!
這天當苦力的等價交換就是帶我去觀光!午飯指定到香港仔歷史悠久的珍寶海鮮舫,坐落深灣中的水域,就像去漁排一樣的…豪華版。主力招呼遊客、裝潢富麗堂皇,正門有一個看就知道的風水陣 – 這是澳門賭王何家的旗下集團,能夠在這裡穩如泰山果然非大財團莫屬。

IMG_7168 看到這個巨型標記,連我也覺得很興奮…我真的是一個遊客。

IMG_7180 這裡有皇位可以給遊客登基,但要在眾目睽睽的大廳玩家家酒…這主意真夠毒!台上拍照的萬分高興,台下看戲的也呵呵大笑。

IMG_7184 好吃的叫錦鹵雲吞$55,但這碟放了不知多久的炸雲吞 (餛飩),跟旁邊是跟水差不多稠密的醬汁,我還想不到這麼難吃的叫什麼!

IMG_7185 鳳爪排骨飯$38和墨西哥叉燒包$28

IMG_7187 中間:xo醬炒上海年糕$45、左上:紫菜墨魚餅$32不錯吃、右上:酥炸白飯魚$55。

IMG_7188 上:馬拉糕$26、下:整桌最好吃的鮮蝦冬蓉餃$42

IMG_7189 牛柏葉$28

IMG_7191 干蒸牛肉燒賣$28,其實…明明是山竹牛肉。

4人飲茶$44x,食物水準跟我家附近茶樓差不多 (除了鮮蝦冬蓉餃和紫菜墨魚餅),不過旅遊景點當然是要付入場費咩!

相簿@香港仔遊記


Leave a Reply

Categories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