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ed by: meh | July 27, 2014

太子 – 木咖啡 (kitchen garden)

7月26號星期六早上11點,上午約了cur剪頭髮,下午約了姊姊打羽毛球。每次找cur也會經過的咖啡店,裝潢絕對是舒適寧謐格局,走進去放著輕音樂,重點是沒什麼客人!在這時晴時雨的週六,安坐在玻璃窗附近的位置看書吃東西喝咖啡真的很讚。

IMG_1479 IMG_1480 IMG_1481 做生意大概不會喜歡幽靜,但我喜歡阿!

IMG_7141 IMG_7143 IMG_7145 龍利柳意大利麵 (sole linguine) $48 + 巧克力咖啡 (mocha) $38,我很欣賞花心思的食物,雖然黑胡椒放太多有點辣,龍利魚沒怎樣調味,但我嚐到誠意,不難吃就可以咩!而這杯完全不甜的巧克力咖啡很對我的口味。整體是有點貴,不過價錢包括寧靜的環境算是很便宜,我經過的時候會再支持的!


Leave a Reply

Categories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