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ed by: meh | July 19, 2014

香港書展 (hong kong book fair) 2014

應該有10年沒去人多擠迫的書展,這一年可說是衝著項明生而去。
6月底在書店打書釘的那天,我拿著足足五萬年:西遊記,足足看了2小時,裡面有我最神往的印度之旅,要不是約了朋友們飲茶,我大概會捱過頸痛繼續看!上週六在另一家書店打書釘的時候,我被他另一本著作吸引著 – 異色.北韓,這既封閉又神秘的地方勾起我的興趣,要不是身負2位長輩晚餐的重任,我應該會吞掉整本書。
香港買書很貴,一本書平均$100 = 2-3頓午飯 = 1-2件淘寶tee。我愛閱讀,但我更愛花錢旅行吃東西,而且祖國有強大的書城…不過應該沒賣香港作者的書籍。朋友們沒有買書折扣,就這樣磨磨蹭蹭到有天看見項先生的fb有書展宣傳送天空之鏡759會員咭…現在要買滿$300才有的!

IMG_7128

(1) 十天敢動假期:天空之鏡、復活節島 $70.4,送我很缺的759阿信屋會員咭+可有可無明信片+一堆喉糖、瑪黛茶之類的禮物包 @ 萬里機構
(2) 快樂到極點:從北極到南極 $78.4,送columbia挺漂亮的綠色毛布 @ 天地圖書
(3) 異色.北韓 $70.4 @ 天地圖書
(4) 足足五萬年:西遊記 $110.4 @ 皇冠出版社
(5) 足足五萬年 $110.4,買2本送美心冰皮月餅卷 @ 皇冠出版社

晚上7點多,入場費$25,很慶幸沒什麼參觀人士…哈哈哈,我們可以舒適地悠閒逛!項先生的著作遍佈3個書商,走進會場從左邊的天地圖書先買2本,然後到皇冠出版社買2本。最後,我忘了是哪個書商有天空之鏡,還好有阿拉和阿比幫我一起找!看見天空之鏡…的759會員咭是最激動的,不過要買的書都有了,滿載而歸真的很爽!


Leave a Reply

Categories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