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ed by: meh | June 30, 2014

上環 – jenny bakery

一切也是運氣。
話說前一個晚上我還在苦惱他們買不到特別的伴手禮,就在我準備茶樓地圖的同時,意外地發現傳說中的人氣曲奇餅乾店…在上環!
早上10點吃飽飽的我們,按計劃尋找似遠還近的伴手禮次選 (首選我覺得是蛋卷)。我們3人一邊瞎聊一邊亂走,我開始懷疑餅乾店可能已經搬走了,後來阿土堅持看風水一樣拿著手機感應福地,在其中一條後巷,我突然看到那招牌…上面有可笑的中文招牌”珍妮曲奇”,而旁邊有排隊中的遊客。
大概排了15分鐘走進店裡,看見每人限買4盒的告示,又看見沒有8款口味的選擇,更加沒有杏仁片、鳳梨酥。看來這人氣店變得很沒趣,只剩下一堆4款口味的曲奇餅乾。
到我們的時候,我問老闆娘是不是真的沒有杏仁片和8款曲奇餅乾了?應該是很久沒有人問杏仁片的關係吧!她很爽快跟我說有 (她的目光充滿疑問,一定是太久沒在地人來光顧),而且沒限制我買的數量,還悄悄賣了最後一罐8款曲奇餅乾給我,原因肯定是我不是遊客!

IMG_7076 IMG_7079 超誇張的客似雲來,差點以為是免錢的!

我買了2罐杏仁片 (各$100,1罐自己吃,另1罐送給小倆口)、1罐8款口味曲奇餅乾 $190 (送給小倆口)、2罐4款口味曲奇餅乾 (各$65,幫他們多買2罐伴手禮),超貴是真的!但很多人仍然來排隊買也是真的!香港好可怕喔…


Leave a Reply

Categories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