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ed by: meh | May 24, 2014

佐敦 – 阿摩咖啡 (amour cafe)

5月10號星期六,預約了中午12點多身體檢查,所以什麼也沒吃過硬撐到下午1點。外面一直下雨,我在街上很迷茫地尋找一處可以棲息和醫肚的地方,經過看到一些茶餐廳,旁邊有一家小小的、舊舊的西餐廳,感覺挺有趣。走進去的世界大概有20個座位,但細小的廚房卻擠了4個人。裡面看來很多是孤獨吃東西的客人。門口有一個隨便參閱的雜誌架,我拿了一本non no。

IMG_6820 抬頭看這裡的菜單,價錢不便宜阿!隨便一個意大利麵套餐已經是$50以上。我點了一個香芹大蝦墨魚麵套餐 $65,老闆給我一杯奶油湯,略鹹但很豐富的感覺。

IMG_6821 看到主菜才醒覺我不吃香芹耶!但浪費不是我的宗旨,唯有硬著頭皮啃掉。香濃的奶油醬其實已經蓋掉香芹的怪味,雖然是稍微鹹了一點,但味道和材料是挺不錯,$65還好的樣子。

IMG_6822 甜點我要紐約起司餅+熱咖啡,那烘烤香滑的口感迅速擊敗我的舌頭,這是繼n年前吃過紐約的正宗紐約起司餅 (new york cheese cake)之後,久違了的感動。搭配這杯熱咖啡,感覺非常好,讓這下雨天的心情仍然很好。


Leave a Reply

Categories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