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ed by: meh | December 31, 2013

9 dec – 25 dec., 2013

12月13號黑色星期五,有越來越愛的蘇打綠!有機會置身這裡的過程實在玄之又玄,只是曾經看到這張海報,那一刻的想法是哪裡輪到我!隨之而來的是一連串機遇,這晚上有幸站在這裡,真的又要感激我的演唱會之神-思靈!自從n年前認識她之後,在往後的生活裡都有她幫忙安排想看的演唱會,太幸福勒!
12月16號星期一,跟小游他們做節喇!話說這晚飯的開始到中段是還好的,直到差不多尾聲的時候,遇到附近有老人家突然中風的危殆情況,那是瞬間感覺到愁雲慘霧的陰霾厚厚地覆蓋著指定範圍以來。我不是覺得可怕,只是那種無言的哀傷牽引我到那個老爸離開的晚上,我是第一次離死人這麼接近,而這個死人在若干時間前的身份是我的親人。眼前這位老人家,在幾十分鐘前也是坐在我背後的客人,人生就是這樣子的來去匆匆,能夠留下的只有在別人腦袋裡的回憶 – 那是曾經活著的證明,可悲的是現在的人類記性都很差。
IMG_0870 順道收伴手禮~~~
12月19號星期四,跟同事們一起飲茶,慶祝卡蚊妹妹安然過渡試用期。她是全組最疼愛的小個子,大家都小心呵護她,她的存在令每個人都降溫、減速,絕對是緩和的作用,了不起的個性!假如是以前的我遇到現在的她,一定妒忌得瘋掉,人緣是上天的饋贈…不過我到現在還沒有很清楚自己收到的是什麼?
IMG_0830 阿雲和阿拉去歐洲出差,帶回來一堆很甜的巧克力。
IMG_0848 兼差的瑋琪親手做的檸檬marcon + 在茶水間發現好吃的神戶酥餅!
12月24號星期二,聽說前一年他們玩太瘋,幾個日本人都爛醉如泥(中先生更加被人撕破衣服,被人用簽名筆在他身上寫著x街),半夜用拖的回家。聽說去年避免重蹈覆轍,所以平安夜只是飲茶算了。聽說這年解禁了,不過大雄也在,大家也玩很小心。我在派對開始前十多分鐘發現自己闖禍了,急急忙忙地顧補救也沒什麼心情,當總算放下工作走到陳列室的時候,大家還是很正經地吃東西聊天。還好這群日本人很貪玩,尤其是現任香港老闆-大舊非常愛玩,也不管大雄有沒有在看,他開始找人陪喝酒,然後找中先生來陪葬。他們發瘋的時候真的超好笑,每個人看來也很習慣他們胡言亂語,常常說橋本先生以前喝醉會脫衣跳舞…我好像錯過了最瘋的年代。
大家為了下午3點收工,玩得很收歛,整理心情回到座位努力工作後,醉了的大舊走出來玩雜技,還有他的年輕組員路易斯已經伏屍在廁所,要若干男同事去把他接回來,聽說情況挺嚴峻,我是差點笑翻了。
IMG_0863 聖誕假期嘛…在家整理東西,把阿雲送的手工紙盒組合,然後把母親大人和我的護膚品都丟進去!
IMG_0861 這次一定要記得帶這魚肝罐頭去露營!
12月25號星期三,跟熊先生的假溫馨聖誕約會,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了什麼,先不說宗教的關係,大家本身也沒有慶祝任何事情的習慣,就算是生日。基於這情況下,我假設這只是一個非常普通的晚餐,所以我去買他愛吃的壽司、刺身等食物敷衍了事。我在等…哪天可以讓他放手。


Leave a Reply

Categories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