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ed by: meh | November 30, 2013

荃灣 – 唯一雲貴川風味 (yunnan guizhou & sichuan noodle)

11月30號星期六,我敵不過維修外牆的滋擾,終於在上午11點起床。在準備動身去銀行的時候,母親大人回來了。我帶著母親大人逃離非常高分貝的鑽牆聲浪,結果去到地鐵站我入閘後才知道她的錢包留在家裡,這情況下當然是買給她零錢買單程車票勒!
她拿著嶄新的紅色智能車票$5向我展示,地鐵還是繼續維持長方形的車票設計。我們即興去到荃灣玩到下午1點多,去到傳說中的米線店朝拜吧!
IMG_0761 我點的炸醬、酸菜、豬肚、豬皮酸辣米線 $47。豬肚和豬皮真的挺不錯,但太貴!

IMG_0762 母親大人點的蘿蔔、魚丸、酸菜小鍋米線 $41。

我們等了約10分鐘就進去,小小的店舖裡,客人都埋頭於眼前的米線 – 正如十多年前姊姊所形容的一樣。我們看著12月1號加價的告示,心想加價前已經這麼貴,好險喔!這米線的湯挺油,酸菜真的很酸,味道還好。我想起在黃埔的米線店好像也是這樣子,看來下次也不用專誠排隊吃了。


Leave a Reply

Categories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