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ed by: meh | November 23, 2013

8 nov – 17 nov., 2013

11月8號星期五,連tai-san也撤退回日本大阪工作。轉眼間,日本的同事就只有會說英、日語和少量廣東話的老闆-岡田先生、擅長廣東話的資深日本經理-中先生,還有新加入香港分公司,會說英、日語的日本同事-砂原先生。感覺有點怪怪的,可能這裡流行人事大調動吧!
IMG_0733 tai-san除了散水餅之外,在座位大搬遷的時候,還送了一罐蕃爽麗茶給我…
11月9號星期六,因為湊熱鬧而加入了1x人的塔門露營活動,感覺很新鮮,我看到一群對露營非常有研究的年輕人。他們瘋狂的程度,已經差不多到達頂峰的樣子,除了主辦單位自備hoegaarden的玻璃啤酒杯之外,還有營友帶露營用烤箱,聽說他們上次用來烤雞之後要清潔2小時,然後他們也有帶手推車裝載物資。在營地,不難發現他們一直在秀這次的驚喜,這群露營達人跟陳總雷總又是另一種類別,大家追求的方向竟然是極端的南轅北轍。可惜是他們沒怎樣有機會謙和的交流,應該是大家都有各自的堅持吧!
11月10號星期日,匆匆的2日1夜露營,總括是愉快的,玩樂的經驗都是在累積歡愉。多一個機會認識香港的風景,也加深我對小游阿貼陳總的了解,人類真是有趣的動物。
IMG_0703 認識人很好的nicole和她的型貓蛋撻,我深深愛上這隻充滿人性的雄貓。
11月13號星期三晚上7點,砂原先生的廣東話老師登場!哇塞…請老師來教廣東話真是太認真了!
IMG_0709 IMG_0708 阿拉和阿雀的台灣伴手禮,雖然我討厭奶味道的食物,但這幾分甜 (how sweet)的雞蛋布丁真的很可愛。
11月15號星期五好不容易撐到午飯,第3小隊飲茶慶祝我成功過渡試用期…雖然大家也知道正常人類是會過的。
11月16號星期六昏睡14小時後終於起床,跟母親大人一起激動地看半澤直樹,直到姊姊打電話來說她忘了拿家裡的鑰匙。
11月17號星期日中午12點多,上天派了一隻蜜蜂叫我起床,真有架子阿!逐漸適應5天工作的同時,我的惰性與日俱增,有什麼方法可以睡少一點呢?


Leave a Reply

Categories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