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ed by: meh | October 22, 2013

荔枝角 – 美心快餐 (maxim’s mx)

在這公司我努力對世事不聞不問,收歛過度活躍和熱情奔放的一面,不要奢望跟同事們有更深入的交往,乖乖當個安靜的紙板人。對日常工作最大的影響是午飯,好景不常,持續裝潢的公司內部令到3台微波爐同時暫止服務…直到另行通告。
10月17號星期四,我受夠麥當勞、肯塔基、喇沙…煎熬,這天我決定厚顏無恥死纏著上班1個月的卡蚊…同時亦緊貼著阿拉雀這對資深而友好的小情侶。
IMG_0571 目標達到!雖然是打死我也不要走進去的美心,但是搵食真的很艱難,能屈能伸才是強阿!
意想不到是今天的快餐店竟然有2菜飯$31,我點了蒸水蛋+蒸水蛋+白飯+熱咖啡…不可思議是:原來蒸水蛋可以很難吃,我見識了像混了石膏粉一樣的水蛋,看來以後我可以跑出馬路自殺也不去美心了。


Leave a Reply

Categories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