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ed by: meh | October 10, 2013

自家制8號 – 條子布袋

10月5號星期六,自從進佔母親大人的天地以來,很久也有沒布藝作品現身,真的有點愧對素姚姨…的縫紉機。當我心血來潮想玩玩布藝,縫紉機又不給我用,一直鬧脾氣。我唯有拿出維修電腦的氣魄出來…研究縫紉機,斷斷續續地弄了幾個週六,終於…嗚…弄好了!
IMG_4957 其實始終不知道哪裡出現問題,最後是從頭到尾重新開始。

IMG_0534 8號誕生!
要證實是不是真的修好了,當然就是縫一下東西勒!我從一堆被我棄置的布料裡面,發現竟然有已裁好的形狀!哪幹嘛不縫阿阿阿阿阿~~~~~
算了…自己知自己事,唯有突然發奮製成9號 (如果連始終還差一步的半腰裙也算在內,這是第9件製成品。)!
9號的布料很薄,所以裡面多縫一個裡布袋,尺寸裁得不錯…究竟我是按什麼裁這尺寸呢…我要複製多一個耶…


Leave a Reply

Categories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