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ed by: meh | September 20, 2013

大埔 – 陳漢記 (chan hon kee)

晚上9點多,所有麵包已經出爐,師傅宣布下課。我又要憑著來的記憶,摸黑走到那迂迴的街道回到港鐵站。途中有很多櫃員機可以順便提款,沒想到要去到第3台才有充足的紙幣提供,拿著新鮮麵包的心情實在太美麗,就在滿心歡喜地轉彎的時候,竟然遇到小欣和大艾!
他們剛下班找東西吃,寒暄幾句之後,他們順便問我要不要一起吃。要幾多個巧合才會這樣相遇?
IMG_0473 肚子不餓也點了一碗艇仔粥,味道跟旺角那家粥店差很遠喔!

IMG_0474 魚片+蝦腸粉,我很好奇他們怎會專誠來這裡吃東西。
大艾爸爸說之前不錯吃,反正我也不是為了吃而來。我們瞎聊一會,大艾爸爸好像跟台灣女友分開了,而小欣明年要去印度當義工,我說真的要萬事小心喔!大家也為自己的人生忙不過來,一起加油吧!


Leave a Reply

Categories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