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ed by: meh | September 19, 2013

碧海青天的半月灣

阿貼說要趕在中秋前,海水還沒有很冷時游泳。這天沒有很熱,但天氣好得讓人想到處走走。早上11點,我們抵達西貢,買點東西擾攘一會再買$30的來回船票,非常寫意的上船下船。當我們看見那碧綠的海水不得不尖叫…這真的是香港海域嗎?
IMG_4902 世外桃源可以形容海灘嗎?

半月灣不折不扣的水清沙不粗,雖然很多石,但整體環境怎會讓你在意那些小石頭。陳總、阿貼和我這先頭部隊組合感覺滿古怪,不過他們人很好,很容易相處。在這美麗的小島上,大家租太陽傘$100,然後丟下東西奔向大海。
IMG_4907 陳總以為撿到貝殼,怎料這貝殼的業主出來抗議,我匆匆拍照再交給陳總放回原處。

IMG_4910 牠一點也不滑溜。

水質乾淨,不難發現魚群。聽說他們還去看珊瑚、海膽、水母…陳總撿了一條肥美海參讓我拍照,他心地善良,一直擔心牠會給其他無良泳客虐待,我們稍微打擾牠安寧的生活拍個寫真,再讓牠悄悄回去石塊裡。
我們就是一直泡在海水,抱著浮床翻滾,忘我到下午2點…阿蟲和小游帶著少量糧食登場!在這裡的愜意,就是坐在沙灘上放空也很舒暢。下午3點還可以看到有人來玩,但最後一班船是下午6點喔!
離4點的船還有15分鐘,為了浪接浪的充實人生,我匆忙地沖身準備離開這小島。我穿著泳衣回到西貢碼頭,立即走到室內運動場。這裡是造福泳客的好地方,尤其是從沒有充足的洗澡設備而來這裡…像我。
下午5點,趕快排隊搭公車回到沙田,是時候上課勒!

相簿@碧海青天的半月灣


Leave a Reply

Categories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