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ed by: meh | September 19, 2013

大埔 – 君滬鍋貼大王

從西貢碼頭搭公車299到沙田新城市廣場$9.9…超貴。精明的我計算過以自己的體力透支,加上公車昂貴的車資,我決定從總站搭到另一總站,睡飽再說。我搖搖晃晃地下車轉港鐵到大埔,在沒什麼記憶的情況下往目的地進發。沿著架空的路軌走到市中心,拐彎抹角的找了差不多30分鐘,終於到了!
下午6點26分,我決定吃點東西先召回魂魄再上課。
IMG_0457 鍋貼太熱氣,所以點了韮菜水餃米線+豆漿=$27。這裡點辣湯底要+$1,但結果只是給我一匙辣椒…連湯底也這樣,味道可想而知不包含任何誠意,直接了當就是難吃,不過便宜,沒有下次就是了。


Leave a Reply

Categories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