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ed by: meh | September 7, 2013

荔枝角 – 小廚港作 (rocoma cafe kitchen)

9月2日星期一,當聽說莉莉安要工作外出,順道跟我在荔枝角吃個午飯,我真的很感動。
仔細一想,加入這日本公司的第34天 – 仍然是努力融入的階段…我還真是沒跟人共進午餐耶。難道可以追求有一個理想的工作環境,希望要一堆優厚的員工福利,就不能擁有愉快的上班生涯?可悲的是:會跟我瞎聊的同事…竟然是跟香港時差12小時,身在美國的日本同事-梓。
IMG_0429 不得了的黑椒汁牛排飯+熱咖啡 $55,貴到不得了!

IMG_0430 莉莉安的米線$43。

中午12點半,莉莉安和我幾乎是同時到達餐廳。準備去馬來西亞渡過中秋假期的莉莉安,還在為自己的前程舖排,大家也為生活奮鬥中。
感覺就像一個世紀沒跟人類一起吃午飯似的疏離,所以要點挺昂貴的午餐慶祝一下!雖然貴,但還是有3塊牛排,維持重口味,算合格勒!


Leave a Reply

Categories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