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ed by: meh | September 1, 2013

荔枝角 – cheers & taste

8月26號星期一,我原本是想去小廚那邊買喇沙,但現實是比較殘酷的…我忘了怎樣爬去那邊…
就在猶豫是不是要堅決買喇沙的時候,我遇到這家小巧的西餐廳,立即覺得喇不喇沙其實沒差。看來長沙灣廣場對非連鎖店的小餐廳監督很嚴,不是倒模出來的食物,店舖面積都只有十多廿個座位,他們不知道這樣不只是趕絕飲食生意,還會扼殺在附近打工的上班族!
IMG_0416 燒汁雞排意大利麵+雜菜湯= $33,勉強充飢的份量。等了20分鐘的外賣,令我對它的期望每分鐘增長。加鳳梨的雞排很有好感,雞排的味道也不錯,只是意大利麵煮太久、太軟,而雜菜湯不好喝。
我相信還是會再去這小店,因為旁邊是一家賣講究的飲食用品,烘焙麵包蛋糕、滴漏咖啡之類的東西…好像很漂亮喔!


Leave a Reply

Categories

